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配乐诗歌朗诵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12/8 点击:13353

    12月7日晚上7:50,为纪念大学生爱国运动,由材料系团委学生会主办、文墨诗社承办的大型配乐诗歌朗诵决赛,在教学楼2—8教室隆重举行。系主任王丽、以及许利平老师和李光华老师观看了比赛并担当评委。

   
    此次比赛选手都是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精英,因而整场比赛竞争相当激烈,也异常精彩。比赛中选手们神采飞扬、激情澎湃,用他们的声音、神情充分展现了1935年北平街头那场浩浩荡荡的反帝侵略以及自己的爱国之情。精彩的朗诵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祖国,我为你自豪》《颂歌12.9》《趁我们还年轻》《朗诵者之歌》一批批经典的诗篇,融合动听的音乐及选手们深情并茂的表达使现场显得诗意浓浓。

   
    经过角逐,‘叶雨琼瑶’组合带来的《朗诵者之歌》以全场最高分9.23分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随即,在许利平老师的点评及高度赞扬后,此次12.9大型配乐诗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团委新闻社 张倩 陈忻 /文  冯仁君/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