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29 点击:16319

为了提升系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质量,新能源工程系于925日下午2点,在系310会议室开展主题教研活动。本次活动有两个主题:一是推进系诊改工作,二是课程思政建设研讨。

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专业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和《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各专业主任交流了专业和课程诊改的推进情况,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设短板,讨论了下一阶段诊改工作的努力方向。系主任王丽要求贯彻“三全育人”的理念,对教务办、学管办等各部门专业、课程诊改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和明确,鼓励大家结合专业和课程的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系部诊改工作。

会议学习讨论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就“课程思政示范课”的申报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69804A64D8EC1956A3A57A5622E45BF3

7CD63ED0B2CFA46EDABF735B2538C45E

                                                              图/文:韩一鸣 编辑:杨莉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