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29 点击:16239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9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 29号)文件精神,9月23日12:5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组织委员张东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9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二项,理论学习,组织委员张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带领同志们学原文、悟原理。

紧接着支部书记邓丰带领党员同志们结合我支部申报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要求,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以及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标准,对今后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宣传委员邓开带领大家学习了大山里的女校校长张桂梅同志的感人事迹。同志们都被张桂梅老师用初心和信仰书写一名共产党员一辈子对党忠诚、一辈子为民奉献、一辈子坚韧执着、一辈子于己克俭的大爱情怀,无怨无悔、无私无我地在平凡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燃烧着自己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

活动第三项,支部书记邓丰上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他通过对《条例》深入浅出的剖析,让同志们进一步理解了有关党务公开的相关规定。

活动第四项,“课程思政”改革研讨,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对“课程思政”改革的理解和教学实践,针对本专业群的特点展开对“课程思政”改革工作的研讨和经验分享。

活动第五项,入党纪念日活动,为本支部9月入党的党员韩一鸣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增强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
IMG_2114IMG_2122IMG_2127IMG_2141
                                                                  图/文:邓开  编辑:杨莉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