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光伏(现代学徒制)19-4班参加2020第三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高峰论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11 点击:12440

2020910日,新能源工程系普专光伏(现代学徒制)19-437名同学经通威集团邀请,在系主任王丽、辅导员高红兵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成都双流通威集团参加了由通威联合光伏产业广大同仁共同举办的“2020第三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搭建了中国光伏行业交流和向全社会发声的重要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到了这个行业的重要性及发展前景。论坛上各位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带来了一系列专题讲座。

同学们认真的聆听了各位专家的讲话,受到了极大地鼓舞,更加清醒地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更加坚定不移地热爱自己的专业,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面对新时代下的全新机遇与挑战,勇往直前!

说明: 406f2a43af9adce4

说明: -7064400fb9635877

说明: mmexport1601130109287

                           图:高红兵 文:毛科培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