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班级篮球联赛落幕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12/8 点击:12524

    12月1日下午,由材料系体育部主办、篮球社承办的班级篮球联赛决赛如期上演。最终普专电子08-5在总决赛中的第二场比赛中以30:26力克中专电子08-3班,从而以总比分2:0摘得桂冠。普电08-5班的34号队员彭一航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MVP!中专电子08-3班获得亚军。普电08-2和普电08-3班班分获三、四名。   

   
    普电08-3班与普电08-2班最先打响季军争夺战,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相互团结,经过激烈竞争,普电08级2班最终以39:36三分的微弱优势摘得季军。

   
    11月30日下午4点,普电08-5班与中电08级3班展开了冠军争夺之战的第一场较量。普电08-5班以45:40战胜对手,以总比分1:0领先。总决赛采取3场2胜制。只要再取得一场胜利,他们就将以总比分2:0折桂。

   
    对于中专电子08-3班的队员们来说,要想夺冠,本场比赛必须取胜。双方队员在赛前都已卯足了劲,决心力拼对手。至关重要的第二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在防守中非常谨慎。第一节5:4,中专电子08-3班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普专电子08-5班用6号换下8号,以34号彭一航为得分主力的5班队员,配合默契,进攻时不紧不慢 ,防守严密,让中专电子08-3班擅长的快攻几乎哑火。半场结束5班以17:10领先。

   
    中专电子08-3班在下半时打得有些沉不住气,5班趁机大举进攻。随后,3班逐渐调整状态,奋起直追,主力96号的3分球连连命中。普电08-5班此时方显冠军本色,他们沉着、稳定的发挥,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0:26,赢得冠军。

   
    虽然冠军只有一个,可是大家都纷纷表示,能够看到和参与到如此精彩的比赛中来,胜负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在欣赏到高水平的对决的同时,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加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也增进了老师、同学们的友谊。  

                                             





                                                
                                                 (材料系团委 新闻社郭瑶/文图 )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