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开展九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21 点击:15193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人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的象征。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意识,不断增强厉行节约的自觉性,努力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力量。202092日至20日,新能源工程系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九月主题团日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团日活动共有三个主题:一是“承千年美德,倡勤俭风尚”,观看了勤俭节约、弘扬中华美德的案列。倡导节约文化、建设节约文明,教育和引导了全体同学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二是“知法于心,守法于行”,通过观看了一些大学生违法乱纪的真实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有效地树立和维护学校良好的学风及社会的稳定发展。三是“我的生活我做主”,由各班组织委员向同学们进行宣讲,激励同学们要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找准自我定位并自我发觉、自我实现,培养健全人格,珍惜大学时光。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厉行节约的自觉性,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兴趣与信心。让同学们在逐梦的过程中相互勉励、相互帮助,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出良好的道德品质。

Cache_-6fb9a9cc82a9be8.

9a8324ba6c419d0 

76C38AAB273C4A76EBDB79423D63CEA0

QQ图片20200916180257

QQ图片20200916180307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冯佳豪,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