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21 点击:15277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29号)文件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于2020918日上午1020,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学生党员在线参加。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活动主题二: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活动主题三: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原文、悟原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2.学习普通高等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3. 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并观看相关事迹报道。张桂梅同志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通过一点一滴的善行义举汇聚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合力。活动主题四: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张勇书记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IMG_1258.jpg

IMG_1270.jpg

IMG_1272.jpg

(图/文:李赟  编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