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兼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8/31 点击:13649

     2020年8月28日上午9点,新能源工程系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兼职教师座谈会,系主任王丽、系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兼职教师参会。

系主任王丽首先感谢各位兼职教师一直以来对我系工作的支持,然后就未来职业教育的师资培养、教学内容、如何处理好师生关系、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系副主任邓丰组织老师们学习了《乐职院教通[45号]---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教务办王晓忠老师就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各位兼职教师也就往学期在我系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使我系教学管理部门与各位兼职教师进行了有效沟通,增进了相互了解,有利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QQ图片20200914091311

QQ图片20200914091233
                                                            图/文:王晓忠 编辑:杨莉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