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举行纪念12.9运动文艺汇演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12/7 点击:15013

    74年前的12月9日,北平街头那场轰轰烈烈的学生爱国运动依然铭刻在每一位中国人的心中。那一幅幅爱国标语仍旧历历在目。在12.9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即将到来之际,12月6日,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材料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激扬青春 12.9文艺晚会”在材料系隆重举行。学院学工部部长张学河、副部长路喜岺、材料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系主任王丽、副主任杜领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材料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12.9学生爱国运动的伟大精神,努力学习,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由高职护理08-4班和普专电子08-5班共同带来的舞台剧《抗日的烽火》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惟妙惟肖的表演重现了战争带给人们的苦难,同胞们四处逃亡、颠沛流离。面对内忧外患,勇敢的中国青年们满腔热血的投入到爱国运动中。精彩的表演仿佛将大家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年代。随后激昂澎湃的诗歌朗诵《趁我们还年轻》、合唱《飞跃大渡河》、《长亭外》、喜气洋洋的中国舞《好日子》、彝族舞《爱的火把节》让在场的老师、同学大饱眼福。音乐剧《国歌》深情的演绎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男儿当自强》彰显了中国武术的魅力。极具风格特色的“时装秀”,富有创意、想象力的《中国元素》、活力大方的现代舞《gee》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晚会在歌曲《祝福祖国》豪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主持人



舞台剧《抗日烽火》

诗歌朗诵《趁我们还年轻》

大合唱《飞越大渡河》

舞蹈《好日子》

民族舞蹈《爱的火把节》

独唱《红旗飘飘》

情景剧《国歌》

武术表演《男儿当自强》

环保时装秀表演

现代舞《少女时代GEE》

中国元素——太极

中国元素——旗袍

中国元素——京剧

富有创意的《中国元素》

舞蹈《凤舞艳阳》

参会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材料系团委 新闻社(张倩 程圆霞/文 徐露严雷/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