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感恩教师”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7 点击:15464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能源工程系各班级于202096日在教室开展以感恩教师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班会中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庆祝节日,做到了用朴素、多样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如:亲手做贺卡、写心里话给老师。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在与教师情景互动中培养学生尊敬老师的思想品德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良好的途径。最后,全体同学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祝福藏心中,笑容在脸上,鲜花常相绕,健康永相随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学习部王赛兰) 编辑: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