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3 点击:12279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疫能力,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830日在教学楼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开展,辅导员首先对班级人数进行清查,接着结合学院防控要求向同学们强调了本学期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随后组织同学们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班班干部每天提前十几分钟到教室为同学们量体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辅导员还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拒绝浪费”倡议书。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疫情及其防范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爱国意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用自己的知识报效国家。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97368209\Image\C2C\A2E64F338D21673EA0055E6236DAB760.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97368209\Image\C2C\D3CC4B8A9FEDD6ABD5E814569AAB5A9A.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97368209\Image\C2C\93CA98EF9B57B3DCCD9F779564C3AEA7.JPG

      新能源工程系系新闻中心(图/文:董洪妹),编辑: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