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第十二届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2 点击:12940

为切实做好下一步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91日在教学楼1B106开展第十二届团学干部大会。

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徐思群主持。首先徐思群老师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上学期的工作表现,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在新的一学期里继续为师生服务,做好系部和学生中的桥梁作用。并在会议中提出:“无论在任何职位都应该保持谦逊的态度,不骄不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的心态,不因挫折而轻言放弃。”同时就本学期工作、活动的开展作了相关安排,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做好表率,为系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使我系团委学生干部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规划。相信通过老师的指引、大家的努力,同学们会将每一天的最佳状态拿出来,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在新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共同创造新能源工程系的美好明天。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宣传部 余佳丽)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