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8/31 点击:19233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8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 26号)文件精神,8月27日14:0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题为“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组织委员张东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8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二项为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邓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随后他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传纪检委员邓开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减灾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把防汛减灾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平台,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组织委员张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系主任王丽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洪水、疫情等灾难面前要迎难而上,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踊跃加入防汛减灾救灾队伍,24 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在组织需要时听从指挥、随叫随到、亮明身份,第一时间投入到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中。IMG_1885IMG_1892(20200827-143114)IMG_1890
                                               图/文:邓开 审稿:王丽 编辑:杨莉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