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26 点击:137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2020624日学院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做好就业跟踪服务和建档立卡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确保我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624日下午4点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丽主持,系副主任邓丰、系副主任张勇、教务办就业管理干事韩一鸣及全体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副主任邓丰传达了624日学院就业工作会议内容,并通报了近期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开展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及就业工作核查的检查情况,并现场就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

最后,系总支书记王丽就此次会议做总结,要求各部门务必协调落实好2020年就业工作安排,强调政策引导,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拓宽其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


                                       
图/文:韩一鸣 审稿:王丽 编辑:杨莉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