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首届象棋比赛开赛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12/7 点击:12818

    “闲敲棋子落灯花”。11月30日晚上7点40,由材料系棋弈社主办的首届象棋大赛在教学楼6-7上演。此次参赛的选手共8名,裁判4名。分为 4组,两两进行pk.。以三局两胜的形式淘汰。期间,一声声清脆的落棋声飘然其间,那都是选手们活跃思维的碰撞声。在如此匆匆的季节中,让自己暂时地摆脱学习压力,释放心情。
    
    据悉,此次比赛筛选出的四名优胜者,将与机电系的高手们进行“切磋”。在此也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够多多了解我国的棋文化。在收获的时节中,不仅收获学习上的成就,更收获一份心情。




                                       
                                        (材料系团委新闻社 李治 /文  徐露  /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