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7/20 点击:20432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7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 20号)文件精神,71616:0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题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组织委员张东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二项为理论学习,首先是支部书记邓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他又给大家分享了他个人学习7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的收获和心得体会。

宣传纪检委员邓开通过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委员张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引导同志们认识到巡视工作重要性。

最后王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第二讲。通过分享她本人对微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引导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自身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旗帜、亮身份,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活动第三项为“入党纪念日”活动,为本支部7月入党的党员王晓忠、陈超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
IMG_1344IMG_1363IMG_1376IMG_1384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