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聚焦“两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24 点击:16548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6月24号下午2点,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聚焦全国“两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系党员、职工参加学习,系主任王丽同志主讲。

 王丽以“两会”综述、“八大看点”、“五大教育热词”等为重点,讲解诠释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新信号、新变化、新目标、新挑战、新蓝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王丽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4次“下团组”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凝聚起中华民族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奋进方向。

 王丽强调,全系党员、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抓紧抓实,深入领会、精准把握精髓要义与内涵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以“双高”建设为引领,秉承新时代新职教的奋斗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做好返校复课的疫情防控,用务实的精神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确保中央精神在自己的职业教育使命中落地生根。

                                      图/文:陆丽红  编辑:杨莉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