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19 点击:12931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6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 12号)文件精神,6月17日16:0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立德树人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支部全体党员缴纳6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二项为理论学习,首先是支部书记邓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

宣传纪检委员邓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议“切实实施民法典”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法典》中部分有代表性的法律条款。

组织委员张东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随后邓丰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

最后总支委员王丽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在省委市委对学院进行联动巡察和全国疫情防控面临反弹压力的双重背景下,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以身作则,树立起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不找借口,不抱怨,为学院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和服务好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第三项为“入党纪念日”活动,为本支部6月入党的党员詹科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宣誓。

IMG_1110IMG_1111IMG_1113IMG_1124IMG_1128IMG_1131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