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19 点击:15806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14号)文件精神,2020619日上午,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立德树人成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缴纳6月份党费,增强党员意识。

活动主题二、全体党员理论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2.《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议“切实实施民法典”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5.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

活动主题三、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周总理的十条家训》。

活动主题四、为6月份入党的邓茹和高红兵两位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心路历程。

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科学发展,坚持完善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体系,引导青年学生“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20200619_102322.jpg

20200619_103445.jpg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