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18 点击:15715

 “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教师之所以重要,就在于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为切实提升全系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6月17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成为‘四个’引路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系主任王丽主持,全系教职员工参加。

   专题学习会上,系主任王丽结合“习近平教育思想:指引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前进方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标准》、《关于加快“4+6”现代服务业体系推动服务业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学习传达,强调全系教师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的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要做到“四个相统一”。

   王丽主任讲到,“四有好老师”要求我们教师要知道“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四个引路人”更是明确了我们教师的任务和使命;“四个相统一”要求我们老师要统筹兼顾。

 通过学习,全系职工不断增强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师道,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