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互联网+”决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10 点击:15325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的紧密集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制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20206918:00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在腾讯会议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决赛线上比赛,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参与此次决赛的共有8个团队,由徐思群老师、宋经纬老师和杨顺老师进行点评。比赛在主持人的讲解下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结合PPT来演讲自己的参赛作品使,每一位选手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观众们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每一个团队都做出了具体点评,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并提醒每一个团队都应该注意语言的精简与产品的竞争优势这两大问题,希望同学们秣马厉兵、再接再厉。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每位同学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他们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BDF237F5E14B81056381A390B8A60B98

8785088EBF06848DCC95FA862BE55EEF

A0FED36F3F319C5D44167EDE4C8FF424

E3A5869F61308FA29C3BF74D03196277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