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迎来首批返校复课学生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8 点击:15631

夏花灿烂时,芊芊学子归。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202067日新能源工程系迎来首批返校学生,首批返校复课是20188个班300名学生。做好安全防护、提供暖心服务、加强就业指导……学校以“硬核”又暖心的方式,迎接学生返回阔别多时的校园。

为确保首批学生返校安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坚决防止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学院在返校学生进校路线上设立入校通道、测温门、行李消杀点、身份核验点、核酸检测点和临时滞留点等,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进行学生返校工作。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同学们时刻“保持距离”。课堂上戴口罩、错位坐,排队时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间隔一米。入楼测体温,错峰、错时、定位就餐。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们严格执行。

因为疫情的到来,新能源工程系2018级学生迎来了一场难忘的离校季。相信在学院的疫情严控下,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新能源工程系的学子们将顺利走上顶岗实习单位,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