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联合开展“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8 点击:15478

为响应系部“创新创业文化节”,进一步推动药学系、新能源系、机电系三系合作,加深三系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三系之间相互交流、相互激励,引导和帮助学生们打破原有创新创业固有思维,营造有利于学生们成长成才的创新创业氛围。新能源工程系、药学系、机电系在202066日晚800在线上面对三系全体同学展开了以“开拓创新思想,锻造创业精神”为主题的创业分享活动。

从大学生第一次踏进校门时开始,就为了就业而奋斗,有些同学另聘新路进行创业、创新。为使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新能源工程系、药学系、机电系三系结合,进行了一场围绕以“开拓创新思想,锻造创业精神”为主题的创业分享活动。活动由三系各推举三名优异的创业人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最成功的项目,分享成功项目的一些经验及注意事项。新能源系黄琪琪、徐梦雪两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传授如何制作一份精彩简洁的PPT,两位同学准备的精彩演讲和简介而又精干的ppt也获得了同学们的赞扬。

通过这次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提升各系部之间友谊,利于学生们发散创新创业思维,带来了全新的创新方向,形成了积极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