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晶澳(合肥)太阳能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6 点击:16745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确保2018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6月5日13:00时,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晶澳(合肥)太阳能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201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宣讲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公司许学铭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随后通过宣讲演示文稿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产业结构、极具特色的企业文化、舒适的工作及居住环境、薪资构成、阶梯式的人才晋升渠道及公司岗位要求。并强调了新能源对社会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对世界能源结构影响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加深对公司的了解与对新能源行业的进一步认识。随后同学们与许经理进行线上互动,同学们对自己所关心的个人晋升空间、薪资福利和公司发展前景等方面提出实质性问题,许经理对这些问题做出了具体回应,让同学们进一步地认识公司、了解公司。

 晶澳(合肥)太阳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和培养了大量的高新技术人才。此次线上宣讲会的成功开展,将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Screenshot_20200605_125557

36AFAE51E80F04CC9D1EA5876AB200A4

40594EF89C9FB65B51D754BEAB3E069B

E1FF7F47173C0C5DDD8C0D154032AFE8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202066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