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一系一品“阳光工匠”科技与环保创意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3 点击:14008

近年来,全球气候变化无常,水土流失严重,温室效应明显,耕地沙化蔓延,生存环境日益恶化,严重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和生命,人们已经意识到,必须保护环境,合理利用资源,追求可持续发展。在科学技术迅猛发民的今天,科技系列活动的开展令我校学子尽情展示天马行空,自由创新的真我风采。为促进同学们环保意识,弘扬创新精神,提高同学们学以致用和创业的能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529日举办“阳光工匠”科技与环保创意大赛。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用心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PPT来展示出自己的创意作品,系团委副书记夏天、系学生会主席汪林龙、系学生会副主席冯乔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参赛选手们虚心接受建议并表示会在日后多加改进。

本次参赛作品从环保、创新的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利用专业技能将环保做到更精致更简便,提炼社会发展中环境与生活的审美特征,传达人与自然和谐的人文精神,充分发挥新能源工程系学子们的想像力、创造力、凝聚力、组织力来创意未来更加环保的生活模式。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和参与热情,唤醒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