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现代学徒制工学交替教学任务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28 点击:16396

 2020年5月25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普专光伏18—4(现代学徒制)班37位同学顺利抵达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工学交替教学任务。

 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主任杨岍和辅导员李赟老师随班提前抵达公司,与公司部门负责人就为期三个月的教学实习落实细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准时到达集合地点,由专车送达公司总部,经过公司相关部门审核各项资料之后,全体同学进入公司行政区域并立即开始相关培训。当日较晚时间,所有同学办理好生活园区入住手续,为第二天教学任务的正式开始做好准备。

 此次工学交替教学计划的实施,意味这我系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教学模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迎接同学们的将是更多的学习和挑战,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环境和岗位上能学以致用,有所收获。

QQ图片20200526224350

QQ图片20200525194027

 

                                 新能源工程系

                                 2020527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