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正泰新能源有限公司(电站运维)线上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26 点击:15448

 当前就业形势日益严峻,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20年5月22日13:00时,新能源工程系邀请正泰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线上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正泰新能源有限公司人事部罗经理与晏老师开展线上宣讲,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应届毕业生参与。

 公司人事部晏老师从公司简介讲起,包含智能电气、家具、绿色能源等四个集团产业板块、冷热电三联供的能源供给及绿色能源储存、能源配售、电力运维及综合能源服务等几方面的公司现有产业结构,公司“一云两网”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平台型企业,构筑区域智慧能源综合运营管理生态圈,让同学们加深对公司的了解及对新能源行业的进一步认识。最后进入线上互动环节,同学们对自己所关心的薪酬福利及个人晋升空间提出了疑问,人事部晏老师对这些问题做出了具体回应,并强调新能源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之大,希望同学们正确面临求职就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暨促进了企业与学院的联系,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也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拓宽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

Cache_51abeec8291d552b.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