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21 点击:15143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14号)文件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于5月19日上午10:30,在新能源工程系310会议室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则通过线上平台参加学习。

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转帐方式缴纳5月份党费,强化每个同志的党员意识。二、开展系列理论学习:1.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2.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3.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巡视工作办法》(2018年3月修改版)。三、观看“武汉抗疫24小时”视频宣传资料,党员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制度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四、为本支部陆丽红同志和李赟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凝聚了核心战斗力,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观念入心入脑,为将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0519_103352

20200519_103041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