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2021届毕业顶岗实习动员暨过程管理培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18 点击:13307

为贯彻落实学院教学任务和就业工作精神,引导学生做好毕业顶岗实习离校前的思想准备工作,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51314:00点召开了全系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及过程管理培训会。会议由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主持,参与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员有系部各毕业班级辅导员和全体2021届毕业顶岗实习同学。

今年,受疫情影响学生还未返校,因此动员大会采用网上会议形式召开,首先邓主任围绕今年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对当前国内大学生的就业压力进行了深刻细致的分析,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实习就业单位,通过顶岗实习不断提升自我,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随后,邓主任围绕顶岗实习的重要性、顶岗实习的内容、人生成功的三部曲、企业选人的“通用标准”、企业需要的职业综合素质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做到敢于吃苦吃亏,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讲诚信,并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迎来光明的前景。

最后,系部教务办实习就业干事韩一鸣老师就顶岗实习要求、流程、过程管理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过程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时刻注意安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顶岗实习教学工作任务。最后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新能源工程系

2020518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