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20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2/29 点击:13282

按照教育部、学院党委有关“防疫”期间 “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等精神要求,新能源工程系于2月29日下午2:30-5:00点,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全系教职工大会,系主任王丽主持会议。

会前,清点了全系职工返乐情况。经查,全系教职工均已返回乐山并做好工作准备。

会上,王丽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2月28日中干会议精神,对寒假工作,特别是寒假防“疫”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王丽主任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系职工要牢固树立师生“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管理,特别是要积极试点疫情防控背景下全系大思政教育试点工作,要“教书育人、守正创新”。

邓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分别就“线上教学”工作、“线上学生管理”、单招工作等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对全系职工提出要求:全系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的做到“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党员干部要在系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安全工作要“一岗双责”,努力做好当前最大的卫生安全,强化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认真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不停学、不停教”以及系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