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2/29 点击:12934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2月份任务清单》,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 5)文件精神,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于2月28日上午9:00,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了主题为“积极主动履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缴纳党费,组织委员张东同志通过扫描微信付款码的形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2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二项为理论学习,首先是支部书记邓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接着他又带领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重温,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组织委员张东同志领学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最后宣传纪检委员邓开领学了市委组织部印发《关心关爱“疫线”党员干部人才八条措施》,号召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履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第三项为自由研讨,党员同志们畅谈各自在这场全面动员、全方位部署、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感受与思考;系主任、总支委员王丽同志引领党员同志们围绕“特殊时期如何做好线上教学,守好育人初心”的话题展开了研讨,老师们交流了各自线上教学的经验及相关平台、软件的使用心得,为系部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200228151400

QQ图片20200228151421

QQ图片20200228151406

QQ图片20200228151412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