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0 点击:14120

根据学院《2019-2022年度事业发展规划》《学院层面专业建设目标与任务分解》《2019-2022年课程建设规划》等文件精神,按照《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专业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和《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持续提升专业和课程建设质量,新能源工程系于1月16日下午,在系310会议室召开了诊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教学副主任邓丰主持,首先传达了1月11日学院诊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学习了学院教务处关于诊改工作的相关要求。系主任王丽结合我系的实际情况对诊改工作做了深入的剖析,分别对专业层面和课程层面的诊改工作做了分析讲解,并且引用了专业和课程层面的两个优秀案例,让老师们对诊改工作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结合我系两位老师正在开展的诊改课程案例进行了对比找差距,让老师们纠正了自己对诊改工作理解上的偏差、找到了自身的不足、清晰了今后诊改工作努力的方向。

最后王丽主任结合我系的实际情况对我系的具体诊改工作任务做了明确的分工和部署。QQ图片20200117130029IMG_20200116_141414IMG_20200116_141916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