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企业宣讲暨2019级订单班选拔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27 点击:14218

 为改革单一的教学模式、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努力构建具有产学一体化特色的教学运行模式,使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推广量身打造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新能源系于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企业宣讲暨2019级订单班选拔会”旨在为2019级同学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和成长规划。

    会议由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主持,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资部经理张陈良、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资部经理谢文辉参加了会议,在邓丰主任对我系与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介绍和近3年来订单班开设情况的介绍后,行业、企业讲座暨“订单班”宣讲拉开了帷幕,首先,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资经理张陈良先生用一段视频让大家对这个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人数。张经理在宣讲过程中不断强调新能源对社会的贡献和对世界能源结构影响的重要性,同时利用互动的方式使得现场的气氛活跃,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让同学们对行业和企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随后,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资经理谢文辉也就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乐山投资建设的生产基地的建设、生产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

 最后,通过对行业、企业的了解让同学们对订单班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宣讲结束后积极踊跃的加入到“晶科能源订单班”的面试选拔环节中。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玫臻 许书魁)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