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20 点击:13779

共青团作为党的预备军要保持团员的先进性,进一步规范发展团员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员的责任心,充分展现青年团员的社会价值,培养具有崇高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各团支部认真召开12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根据“学习发展团员工作”、“寻找寒冬里的温暖”、“奇迹的背后”三个主题,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扎实的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员的责任心,充分展现青年团员的社会价值,在活动中了解身边的英雄事迹,学习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精神,传播正能量,提高青年奉献力。让同学们了解丰衣足食的背后是谁在支撑,从而加强思想教育,明确学习目的,制定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并付诸实际行动。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部(图/ 陈旭红 许书魁)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