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和谐心理·健康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6 点击:12477

    心理健康,是现代人健康不可分割的重要方面,了解与掌握心理健康的定义对于增强与维护人们的健康有很大的意义。值“12.5”健康教育宣传月来临之际,我系各班级开展了以“和谐心理·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活动地点为各班教室,在129~1215号期间,由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开展。

本次活动面向新能源系全体同学,在各班心理委员的组织下,班级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对学生展开心理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首先是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正确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图文让同学们了解到相关知识,对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在班会上大家进行讨论并得到解决。

本次活动切合实际,旨在能100%的让同学们参与其中,能引起大家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度。活动中注重同学的参与和讨论,为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建立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191213184914QQ图片20191213184929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