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总支教工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9 点击:13285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川委教组发〔2019〕30 号)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乐委教组发[2019]15号)、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乐职委教组发【2019】8号)精神要求及新能源系党总支具体安排,新能源系总支教工一支部于2019年12月13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一支部15名党员14人参会,1人出差,学院副院长唐刘红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邓丰主持会议。

 会前,教工一支部组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检视问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邓丰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了教工一支部2019年度工作报告,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评议。然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同志进行个人自评,摆出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做出自我评价;党员之间开展互评。最后进行了全体党员民主测评。本次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测评为先进。邓开、王丽、邓丰、梅艳、王晓忠5位同志民主评议等次为优秀,其余同志评议等次为合格。

 唐刘红同志充分肯定了教工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准备充分,形式规范,达到了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鼓励大家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和使命,努力工作,为系部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