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7 点击:12975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上午10:20,在一号教研楼3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持,学院党委指派宣传部张然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从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检视出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和改进措施与对策等四个方面,对教工二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查摆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和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同志按照“三个对照”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实事求是,正视不足,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展开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和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张然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组织严谨,党员同志发言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明显。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办学初心,践行育人使命,整改落地落实,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党员同志们现场主动缴纳了12月党费。张勇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对重要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结合实际抓好“专项整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认真抓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20191211_101901.jpg

20191211_114625.jpg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