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6 点击:15617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2月13日下午2:00,新能源工程系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系3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主持,系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副院长唐刘红、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何正东、指导组成员黄梅到场指导。   

 会上,路喜苓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系党政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的症结、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对此进行了分析研讨。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坦诚相见,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相互提高的目的。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何正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新能源工程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完成了规定动作,达到了预期效果,民主生活会质量高。

 学院副院长唐刘红在讲话中肯定了新能源工程系党政班子的成绩,同时,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的作风建设,在整改落实上要确保落地见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的能力建设,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

    最后,路喜苓同志代表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系领导班子和全体班子成员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系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推动系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全系职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