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易班冲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0 点击:14467

为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并提高同学们对易班的了解程度,加深同学们对易班的认识,增强易班工作站在校园内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201912月,新能源工程系易班工作站组织开展“易班冲鸭”活动,我系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易班活动。

“左手右脚”趣味小活动中,利用手脚的协调性来闯关。在途中设置障碍使得难度加大。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亮点众多,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空气中弥漫着快乐,银铃般的笑声仿佛穿透着整个校园。同学们热情高涨,越来越多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通过设计独特、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户外活动,体现现代人和现代组织全新的学习方法和训练方式。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易班工作站积攒能量给同学们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余佳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