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创新创业沙龙分享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9 点击:14329

    为让学生们更多地投入到创新实践中来,提高大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促进系部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2019124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阳光创新工坊、阳光DIY社团所有成员在一号教研楼404教室开展创新创业沙龙分享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向同学们说明大学生拥有创新意识的重要性。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创新必须要抓住时机,时代不同,所创新的内容也不同。老师对自主创新的类型、意义及大学生应如何培养创新意识进行了科普,同学们兴致勃勃、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高涨,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最后,阳光创新工坊所有成员和老师一起商量并制定创新工坊的发展计划并展开小组会议讨论自己做的参赛作品及作品进度。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新意识。踏实肯干固然重要,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创新思维能力的有无,将决定一个人的发展与前途。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阳光DIY社团)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