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5 点击:14472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干部工作情况,为让各部门学生干事充分认识工作职责所在,为搭建好学生与老师、与系部之间沟通的桥梁。新能源工程系于2019124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1B107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此次会议由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徐思群老师主持,各部门干部、干事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徐老师对系部近期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工作管理能力给予了一定肯定。其次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其中就谈到各部门常规工作、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各干部在自身工作要做好的同时还要带好19级干事,拓展自己的能力和起到表率作用。之后讲到成绩的重要性,提醒我们要抓紧时间复习,诚信迎考。紧接着徐老师谈到了基本纪律要求,告诫各学生干部要摆正位置,要求各学生干部自查、自检,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切实发挥“四自”功能,争当青年友,不做学生官。在服务他人的同时对自我提出更高的要求,搭建好学生、老师、系部及学校沟通的桥梁。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自身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使各干部、干事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位置,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态度,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提高。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冯佳豪)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