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阳光DIY社团积极参加“三校嘉年华之科技文化展示”科普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5 点击:14805

     为让更多人认识光伏、认识新能源,新能源工程系阳光DIY社团于20191130日下午330参加了位于二号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由社团联合会开展的“三校嘉年华之科技文化展示”科普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师范学院以及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三校学生。

    活动开始社员向大家展示光伏小产品,并为大家详细介绍光伏小产品的名称、工作原理及其功能,让同学们对于新能源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邀请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参与抽奖,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并且得到了社团精心准备的小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三校社团的魅力,增加了三校的社团之间交流,让社员们对光伏充满了信心,激发了制作出更好更实用的光伏小产品的热情,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光伏新能源及光伏技术的应用。

C:\Users\lenovo\Desktop\CC5C906017BE98B4E83B7764C307576B.jpgCC5C906017BE98B4E83B7764C307576B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阳光DIY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