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国家太阳能光伏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到校召开行业动态讲座暨企业宣讲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12 点击:13852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为2020届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2019114日早上8:30分,新能源工程系邀请国家太阳能光伏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院党总支副书记姚凤花、光伏中心负责人张栋兵、光伏中心组件检验部部长胡旦、院党群部科长孙朝辉到校,为新能源工程系的学子们召开行业动态讲座暨企业宣讲会。会议由系副主任邓丰主持,新能源工程系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栋兵主任和胡旦部长通过视频及相关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主要业务、发展历程以及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发展前景。提醒在场的同学们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素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增强竞争意识,认准目标就要坚持到底,使得书本知识在实践中得到充分的运用。

  会议结束后,进入到面试环节,面试前胡部长介绍了新能源工程系2016级学生在中心的实习情况,对他们在中心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面试,中心也会严格按照中心人才需求标准进行选拔。

 本次会议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行业需求,拓宽眼界,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目的,以及学以致用的重要性,为我系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宣传部 余佳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