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24 点击:20483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提升党员的志愿服务水平,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三号实习工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对三号实习工厂开展卫生整治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各位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扬扫帚,清垃圾,排隐患,真正做到了不落一点卫生死角,不留一丝安全隐患。

党员志愿者,是加强党和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是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的先行者。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