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18 点击:15584

10月17日下午2:00,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精神,新能源工程系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主持,系党政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何正东、指导组成员黄梅到场指导。

专题会上,系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三个方面、围绕“十八个是否”检视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了相互提醒。

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旨在明确努力方向,为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充分准备。班子成员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专题会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何正东对此次专题会做出点评:班子成员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了相互提醒,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班子成员以这次专题会议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带头抓好专项整治、带头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带头狠抓工作落实,下力气解决问题、扎实高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结合我院优质学院的建设,做出新能源工程系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