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开展2019年秋游健身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18 点击:15083

按照学院工会开展“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秋游活动的相关要求,新能源工程系工会于2019年10月16日中午12:30-17:00,积极认真组织全系教职开展了“徒步环游绿心路”秋游健身活动。

徒步环游前,系工会主席路喜苓再次强调了前期学习的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教育系统 2019 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相关内容,要求深刻理解“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市”内涵。随后,全系教职工徒步环游城市“绿心”,大家纷纷感叹,山青了、天蓝了、空气质量越来越好了、乐山越来越宜居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人民幸福感满满。

此次工会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促进交流、凝聚人心,为使全系教职工积极从事新能源专业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国家环保建设作贡献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