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唐刘红副院长在新能源工程系检查指导工作并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9 点击:13377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乐职委教组办发《关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主要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2019108日下午4:00,学院唐刘红副院长莅临新能源工程系检查指导工作,并上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主持,系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主题教育党课上,唐刘红副院长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去守和记”、“怎样才能真正做到”、“现在当下就要做起”等四个方面,从国际、国内形势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进行了分析、讲解。

唐刘红副院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作表率、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坚定信念跟党走。唐刘红副院长希望全系党员职工要用饱满的热情去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不忘重托,敢于担当,干出让人民放心、令人民满意、受人民称赞的业绩来。

课间唐刘红副院长还与大家分享了浙东抗日根据地创建人之一何克希少将(四川峨眉人)的红色故事,告诉大家“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整堂党课紧密联系我院、我系的实际,深入浅出,启发性和操作性强。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