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践行党员社会责任,电力科普进幼儿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9 点击:15294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党员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内容,倡导教师热心公益,927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党员邓盼盼,走进乐山市实验幼儿园,以生动、活泼的卡通故事形式,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科普电力安全的相关知识。

 这次活动旨在通过互动塑造幼儿健康开朗的性格,锻炼幼儿社交及表现能力,体验电力安全游戏乐趣的同时,增加小朋友们对安全用电的相关知识。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在哆啦A梦与小伙伴的舞会情景中开启了今天的电力安全体验之旅。在讲授过程中,好奇宝宝们互动配合默契,争先恐后地举手,时而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时而提出自己的疑问之处,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

 党员教师进幼儿园活动,践行了为社会服务的责任,树立了党员教师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展现了党员教师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提升了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