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第二十期系党校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23 点击:13727

经过一个多月的党校培训学习,2019年5月22日下午2:00,新能源工程系第二十期党校结业考试在教学楼1B0104举行,参与培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考试。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委员徐思群老师为此次考试的监考老师。

据悉,每位同学的结业成绩由考试成绩和平时表现两部分组成。本次结业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以培训授课内容为主要考试内容,多层次、全方位地考查了同学们对党的基础知识、方针政策的掌握和理解,同时也考察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和思想政治觉悟。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努力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结业考试检验了同学们的整体素质,巩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也提醒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同时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QQ图片20190522195210

QQ图片20190522195138

QQ图片20190522195154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组织部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