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巡查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3 点击:16626

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新能源工程系2019届毕业顶岗实习学生于201812月分别进入各实习基地进行实习。并安排校内指导教师与实习基地及实习组长联系,掌握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安全情况。为及时掌握各实习基地对实习学生的管理情况、实习指导情况、实习安全情况,以及实习学生的思想状况、实习情况、生活情况,以便规范实习管理,提升实习质量,确保我系2019届毕业顶岗实习的顺利开展,我系校外实习基地管理教师韩一鸣、校内指导教师张东、胡釜于201919日分别前往校外实习基地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海宁正泰太阳能有限公司进行了校外实习基地巡查。

巡查期间,得到了各实习基地的积极配合,通过实习生座谈会,各指导老师充分了解到学生实习情况,及时掌握实习基地的管理情况、学生的实习收获和实习问题,与实习基地相关领导协商沟通,解决处理学生的实习问题。同时,相关企业领导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新能源工程系

2019120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